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莅临福田乡开展处级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时间:2019-08-15 09:12 浏览量:

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莅临福田乡开展处级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8月13日上午,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刘炳华,副局长徐宏艳,驻局纪检组常务副组长谢文安带领泉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莅临福田乡开展处级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艺斌、乡人大主席白毅昆、乡纪委书记谢志鑫和副乡长叶剑波陪同。

 

 

                                                                   召开座谈会

 

 

 

送上慰问金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在丰都村召开结对帮扶座谈会,会上,白毅昆就我乡当前的扶贫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随后丰都村、尾洋村、双垵村负责人介绍了本村当前扶贫工作的重难点。刘炳华表示,目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处级干部结对帮扶的14户贫困户均已脱贫,防止贫困户返贫是今后帮扶工作的重点,其中贫困户教育、医疗、产业、就业、住房、低保等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将是重中之重,今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引导和推动乡村规划整治、土地开发整理、旧村复垦、地灾整治等项目的实施,助推福田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随后,泉州市城乡规划信息中心和泉州市规划勘测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为贫困户们送上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