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09124-0200-2019-83720 主题分类: 乡镇动态
发布机构: 祥华乡人民政府 文      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9-11-22
标      题: 祥华乡人大主席团赴晋江市安海镇学习交流
概      述:   ?   ? 为拓宽我乡人大代表在新形势下开展代表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学习、借鉴“晋江经验”,11月20日下午,乡人大主席王振建带领主席团成员到晋江市安海镇学习交流基层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和教育化事业...
祥华乡人大主席团赴晋江市安海镇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5 14:28

 

  为拓宽我乡人大代表在新形势下开展代表工作的新思路,进一步学习、借鉴“晋江经验”,11月20日下午,乡人大主席王振建带领主席团成员到晋江市安海镇学习交流基层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和教育化事业发展情况。部分市、县人大代表陪同调研。

 

 

  在安海镇人大主席柯煜煜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龙山寺、晋江市“少体校”、养正中学新校区、安平桥景区,详细了解安海镇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情况及规划、运营思路。

调研组参观龙山寺

 

调研组参观“少体校”

调研组参观养正中学

调研组参观安平桥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海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观看安海人大宣传片,听取柯煜煜主席的经验介绍,详细了解安海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场地布置、档案资料、工作机制等方面建设。双方也就如何提高活动室规范化水平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交流获益良多,认为安海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制度完善、资料齐全、宣传到位、活动形式多样,真正使代表工作室成为代表履行职务、接受监督、学习培训的前沿阵地,值得借鉴学习。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