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赴安溪县湖上乡老区义诊活动
时间:2019-12-09 16:40 浏览量: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2019年12月7日,泉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泉州市侨乡开发协会联合福医大附属二院、安溪县老区建设促进会,组织一批医德高、业务精、能吃苦耐劳的医疗专家到安溪县湖上乡老区开展大型义诊活动,为老区群众送医送药。此次活动深入践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思想,助推湖上乡健康扶贫事业,满足湖上乡群众对三甲医院专家医疗高质量医疗资源的需求。

为保证义诊活动顺利开展,市老促会、市侨乡开发协会及安溪县老促会领导事先多次到湖上卫生院实地与当地党委政府、卫生院协调,确保组织协调到位、发动群众到位、后勤保障到位。
福医大附属二院此次派出由许有容、李新丰、林宝杏、张水源、傅小杯、蔡丽娇等6位主任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涵盖了内科、外科、骨科、妇科、中医科、心电图等学科。

义诊活动现场,义诊专家耐心地为群众看病诊治,不厌其烦地跟患者解释病情。义诊专家对群众中高血压、糖尿病、慢阻肺、心律失常、脑梗塞、颈椎病、腰椎病、骨性关节炎、子宫肌瘤等常见病、多发病进行了免费诊疗,共诊疗200多人,累计开出西医处方209张,中药136帖,免费检验检查及发放药物共计价值约壹万两千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方便了湖上乡群众就医,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赞扬,为湖上乡群众在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丝丝暖意。

 

供稿:郑银泉

蓝荣森

编辑:何晓明

审核:许财根


一扫

 

注我

阅读 205
 
写下你的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