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推出“一站式”预约服务
时间:2019-08-09 16:31 浏览量:
   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近日,县医院推出医技检查“一站式”集中预约服务平台,切实为患者解决检查“难”和“烦”的问题,从检查环节减少患者多跑路问题。

    在县医院门诊三层大厅导诊台预约点,记者见到,预约做检查的患者已排起长队。王先生的检查单上写着“B超和核磁共振”两个项目,预约取号时,工作人员帮他排定的“B超”的检查时间是上午10点16分,而另一个检查是半个小时后。“这样,一上午两个检查都能做完。”王先生说,以往挂了号付了费,往往要先等做完第一个检查,再去其他地方排队做第二个检查,全部检查结束往往要花整天时间。现在通过一站式预约,省时又省心。

    王先生所体验到的,正是县医院新推出的“一站式”集中预约服务。过去,患者做检查,时间不一致、条件不一致,往往需要分项目预约等待,当天基本不能完成所有项目。为此,县医院通过协调梳理,把各种检查项目统一添置到每一个预约点登记,可以实现病人预约同一时间段做检查,由此避免反复跑医院。目前县医院开放“一站式”预约检查系统有:超声和放射科(核磁共振、CT、DR)。

    县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技检查“一站式”预约服务是县医院医疗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项新举措,通过预约服务,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同时可提高医技科室工作效率,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下阶段,县医院将继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增强服务能力,努力为百姓提供满意的医疗健康暖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