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固投纳统工作
时间:2023-05-09 17:58 浏览量:

  5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景春到我县,调研重点项目调度机制和固投纳统情况。县领导刘永强、王礼藕陪同调研。

  位于城区二环南路的“领秀云城”项目总投资15亿元,项目占地87.4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将打造成为一个集新型商业、高端办公、创新生产等功能于一体的“摩天工坊”。来到“领秀云城”项目现场,调研组一边看规划、观现状,一边问进展、听汇报,详细了解我县重点项目调度机制和固投纳统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系统思维,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形成共担责任、共同推进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调度机制,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固投纳统工作,认真摸清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逐一排查出已动工未纳统项目及符合纳统条件的项目,积极指导企业做好入库资料申报工作,做到应纳尽纳、应统尽统;要聚焦企业需求,精准对接、精准施策,做好业务指导和政务服务,强化项目要素保障,力促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出成效;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更好地谋篇布局,提升规划的前瞻性、合理性,着力推进产城融合,以产兴城、以城聚产;要优化产业布局,精准招商引资,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增强产业集聚力,完善配套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实现产业与城市相融互促的良性循环、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