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7-0101-2019-00006
    • 发布机构:安溪县公安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27
    安溪公安2019年“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和谐警营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时间:2019-07-12 11:22

      

     

       6月25日晚,安溪公安2019年“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和谐警营杯”篮球赛圆满闭幕。经过6天1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安溪公安北线代表队赢得冠军,城区代表队和技侦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篮球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分为三组,每组3队,小组循环赛决出名次,再按成绩进行分组对决决出名次。并首次采用“五上五下”制,让所有参赛球员都有上场的机会,人人参与。
       赛场上,双方球员身各个手敏捷、活力四射,拼抢积极、防守稳健,配合默契。突破上篮、内线强打、火锅封盖、巧妙抢断、快速反击、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让人目不暇接。高昂的士气、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欢呼声。场外,啦啦队热情高涨,努力为各自球队加油助威,欢呼声、呐喊声让现场气氛不断升温。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队员们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沟通,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