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7-0101-2019-00007
    • 发布机构:安溪县公安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28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安溪公安法制业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7-12 11:32

     

     

     

     

     

     

     

     

     

     

     

     

     

     

     

       执法质量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为提高公安机关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进一步增强安溪县公安局全局执法民警学法主动性,提升民警执法水平,提高民警法律素质,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七一前夕(6月27日),安溪县公安局举行法制业务知识竞赛。来自县局机关、基层派出所各单位的18支代表队共计54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笔试)、决赛(现场答题)两个阶段。参加的18支代表队经过预赛,共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扎实的业务知识、默契的团队协作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积极抢答,动作敏捷,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赛场似乎一下子变成了“战场”,精神抖擞,斗智斗勇,一时间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掌声雷动,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交警大队获得一等奖,刑侦大队、城厢所获得二等奖,湖头所、凤城所、官桥所获得三等奖。    此次法制业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参赛民警的个人风采和团队精神,达到了进一步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的目的,决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