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3-0101-2023-00003
    • 发布机构:工信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2-06
    经贸系统党委、工信商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3-02-06 17:06
    2月3日上午,经贸系统党委联合工信商局组织工信商局全体干部、系统党委部分党员到县政治生态教育馆参观学习,开展专题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王辉荣书记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政治生态教育馆的精神之“钙”、红色之“魂”、前车之“鉴”、沁人之“香”四个版块,学习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有力措施,重温了安溪县作为中央苏区县这一红色热土在革命斗争史上不可磨灭的光荣历史,从反面案例和沉痛教训中得到深刻警醒,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最后经贸系统党委书记、工信商局党组书记王辉荣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