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22-0101-2019-00020
    • 发布机构: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7-01
    安溪县2018年度村(社区)就业保障平台考核补助情况公示
    时间:2019-07-01 15:19

    安溪县2018年度村(社区)就业保障平台考核补助情况公示

     

    根据《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溪县财政局2018年度村(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平台考核办法》(安人社〔2019〕1号)等文件精神,组织对全县24个乡镇2018年度村(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平台建设考核。经考评认定,全县21个乡镇中村级工作平台年终考核评级档次优秀23个、良好81个、合格14个;社区工作平台年终考核评级档次优秀5个、良好7个。此外,感德镇、祥华乡、尚卿乡等3个乡镇没有完成工作平台建设考核。

    根据《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实施办法》(泉人社〔2017〕321号)、《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溪县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就业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实施办法》(安人社〔2018〕17号)等文件精神,拟给予福田乡等21个乡镇平台建设补助资金共计903980元,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7月2日开始,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有关单位、个人及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申报情况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向我局反映,受理电话:26000961(局就业培训股)、23232434(局办公室)。

    附件:安溪县村(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平台建设资金补助情况表

     

    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