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9-0101-2019-00012
    • 发布机构:安溪县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05
    安溪县司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弘扬传统习俗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溪文明网 时间:2019-06-10 16:02

      安溪县司法局开展“我们的节日”

      ——弘扬传统习俗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端午将至,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加节日气氛,加强宪法、扫黑除恶等相关法规政策宣传,推进法律服务进社区。64日,安溪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服务组到结对共建的湖滨社区开展“弘扬传统习俗,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给社区居民带去特别的“法治粽子”。

       活动以包粽子比赛为主线,弘扬端午传统习俗,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以法治宣传为目的,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现场咨询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援助、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踊跃参与,大家其乐融融,既感受比赛的紧张刺激,又充分沐浴在法治宣传的氛围里。现场洋溢着节日欢乐祥和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社区居委会还给环卫工人送粽子、送去法律,让更多人分享到“法治粽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