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9-0101-2023-00008
    • 发布机构:安溪县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4-27
    安溪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时间:2023-04-27 09:27

      4月12日上午,安溪县司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日钦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县管职级干部,各司法所所长,各股室(局)、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谢日钦局长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存在不足及改进方向等六方面带头述责述廉,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强化务实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落细落实;三要夯实清廉之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恪守为民职责,充分发挥好法律服务职能。

      随后,局党组班子其他成员结合所分管工作进行述责述廉,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组书记、局长谢日钦在认真听取报告后,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班子成员的工作,又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与会同志对局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