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28-0101-2019-00001
    • 发布机构:县水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2-28
    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林捷一行到调研安溪县水土保持工作
    时间:2019-03-01 11:18

       2月26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捷一行到我县,开展水土保持工作调研。副县长王晓杰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莆永高速感德槐植服务区,详细了解莆永高速感德段茶山治理的措施和成效,察看高速沿线两侧茶山生态修复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自2012年以来以莆永高速两侧茶山为重点区域,率先在全省实施“山长制”,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和林木绿化认养认建等活动,推行茶山生态治理的做法表示肯定。 

      调研组要求,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转变提升群众生态观念,加强项目运作,通过规划治理示范片,实施连片改造,打造治理亮点;要强化部门协作,建立沟通配合机制,提高执法监督能力,严厉打击一批毁坏水保工程、破坏林地资源行为;同时要加大资金投入,多措并举,将莆永高速两侧打造成山川秀美、景色怡人的“绿色长廊”。 

      调研组还听取了解泉州市和我县“天地一体化”建设汇报,就推广运用、使用培训和成果转化进行调研讨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