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7-0101-2019-00009
    • 备注/文号:无
    • 发布机构:大坪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8-27
    县委书记高向荣到大坪西坪调研
    时间:2019-08-28 16:13
       8月27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领县教育、交通、农业农村等部门负责人到大坪乡、西坪镇,围绕强基促稳、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主题开展调研,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预热升温。

        高向荣一行首先来到大坪乡,实地察看“镇镇有干线”虎邱林东至大坪公路建设项目,叮嘱大坪乡要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参与的积极性,多方筹措,破解资金缺口难题,确保道路早日通行,造福百姓,带动社会经济发展。

        随后,高向荣一行来到感大线尾林路口至同安界路段、大坪幼儿园建设项目、大坪制茶厂大型茶青机械加工点等地,详细了解塌方路段抢修、项目规划建设、企业发展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坪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帮助理清发展思路。

        高向荣指出,今年以来大坪乡党政班子思路清晰、积极开拓、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地开展,取得不俗的成绩。围绕下一阶段工作,高向荣要求,要振奋精神,担当有为。领导班子要肯于打拼,勇于担当,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改善民生。要改革创新,以特兴茶。针对茶叶市场多元化需求,积极打造色种茶品牌,促茶增收。要从严管控,清正风气。以强基促稳为抓手,提高乡村干部管理能力,纵深推进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等工作,提升舆情应对、信访维稳、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以持续改善民风为抓手,推进大坪各项工作有新进展、新提升。

        走进西坪镇,高向荣实地察看了家乡缘茶旅、安溪五中实验师生餐厅、西坪镇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尧山地质灾害点等项目,对西坪镇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党建引领等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座谈会上,高向荣指出,作为茶叶原乡,今年来西坪镇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具有前瞻性,特别是在创新党建工作方面走在全县前列。

        高向荣要求,要茶旅结合,擦亮原乡品牌。要在“原乡”二字上下功夫,精准发力,整合资源,串点成线,进一步提升茶庄园的内涵档次,培育发展“茶香人家”等一批有原乡特色、有经济效益的茶旅精品项目,推动茶旅互动共荣。要启动改造,提升镇区形象。以粮站、供销社等为突破口,盘活国有资产,积极运作,打好镇区改造“主动战”,有序推进地灾点异地搬迁,促进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要党建引领,创树西坪特色。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干部骨干作用,锻造一支风清气正敢担当、敢作为的党员干部队伍,创建一批特色党建品牌,不断推动强基促稳向纵深推进,扎实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