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40-0101-2022-00021
    • 发布机构:凤城镇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23
    安溪县凤城镇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天然林停伐管护补助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2-08-23 16:24
     美法村

    根据《安溪县林业局 安溪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天然林停伐管护补助资金的通知》(安林财【2022】22号)的精神,现将2022年中央财政天然林停伐管护补助资金14820元下达给你们(其中林权所有者补助以及村集体监管费11856元。为加强资金管理,提出以下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本次下达天然林停伐管护补助的管护补助支出标准为22.89/亩。管护补助支出包括直接管护费、林权所有者补助以及村集体监管费的支出。管护补助支出中直接管护费不超过20%、林权所有者补助不低于70%以及村集体监管费不超过10%。

    二、请严格按照《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林业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省级以上财政林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资环[2011]17号)和《安溪县财政局、林业局关于印发安溪县林业生态补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安财农[2022]140号)及相关规定执行;加强资金使用,确保专款专用。

     

     

                                                                                                       安溪县凤城镇人民政府

                      202281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