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0-0101-2019-00021
    • 发布机构:感德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1-21
    2019广州茶博会盛大开幕,“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邀您共享茗茶时光!
    时间:2019-11-22 10:55

        

      1121日上午,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被业界公认为中国茶业业界“风向标”的2019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下称:2019广州茶博会)、第二十届广州国际茶文化节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C区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规模80,000平方米,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上千家优质品牌企业参展。在广交会展馆C区共设8个展馆,展品丰富,茶叶、茶具、茶家具、茶服、茶食品等,涵盖茶行业全产业链。 

      安溪铁观音茶叶是安溪县传统优势产品,名冠天下,自然不会缺席这一行业年度终极盛会,“感德镇组团”作为本届博览会9大组团之一,在这里展现自己最精彩的一面。感德镇享有“中国茶叶第一镇”的美誉,是安溪铁观音的高端产区、核心产区,本次展会更是组织6家品牌茶企,由镇人大主席张炳灿、党委秘书黄华堤等领导带队,携手亮相博览会“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  

      位于14.1国际名茶馆G1012的“安溪铁观音感德茶馆”由感德镇政府统一租赁、统一特装,以咖啡色“铺成”的展位,新潮高雅,在这里六大品牌茶企(琦泰茶业、老固茶叶专业合作社、祯清香茶叶、溯源茶业、庆芸茶业、恒集茶果专业合作社)汇聚感德好茶。感德铁观音以其“高香、鲜爽、优雅”的特质,受到广大茶人的认可和热捧,展位里热闹非凡、人气爆满:有闻香而至的新顾客,有多年品饮经验的老茶友,还有慕名而来寻求合作的茶商、经销商... 

      2019广州茶博会,是一场汇聚文化、产业、市场信息、发展趋势的茶业和茶文化的盛会,展会将持续至11月25日,为期五天。欢迎新老茶友光临,共享茗茶时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