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48-0101-2022-00007
    • 备注/文号:虎政〔2022〕11号
    • 发布机构:虎邱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3-24
    虎邱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2年各地灾隐患点受威胁群众安全转移预案的通知
    时间:2022-03-27 15:23
     各村委会、镇直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镇地灾隐患点(含待核销点)受威胁群众安全转移工作,确保安全渡汛。根据县政府办《关于做好全县2022年地质灾害汛前防御准备工作的通知》(安政办明传〔2021〕64号)精神,结合省政府办《关于转发福建省汛期地质灾害防御群众转移避让工作规定的通知》(闽政办2007〕62号)和《安溪县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工作实施方案》(安政综〔2017〕61号)等有关工作要求,组织编制的《虎邱镇2022年各地灾隐患点受威胁群众安全转移预案》已经镇党政联会研究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及时在村公布。并以村为单元适时开展应急转移专项演练,以检验和校正预案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应急反应能力。

     

    附件:虎邱 2022年各地灾隐患点受威胁群众安全转移预案(含附表)

     

     

    安溪县虎邱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