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1-0101-2020-00003
    • 备注/文号:魁政〔2020〕7号
    • 发布机构:魁斗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08
    魁斗镇人民政府转发福建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发布2020年第1号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
    时间:2020-01-13 10:32

     

     

    各村(场):

    根据《安溪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转发福建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发布2020年第1号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安森防指〔2020〕4号)的通知精神,现将《福建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发布2020年第1号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闽森防指〔2020〕1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立即将橙色预警信号传达至各村(场)每一家每一户、林业景区景点、林业企业,林区禁止野外用火。

    二、各村(场)要加强对护林员巡山护林管理,要增派护林员上山巡护,加大巡护密度,关键时段、重要部位要全方位、全时段巡查,确保巡山护林到位。林业站要督促辖区内的护林员开启护林员智能定位系统,调度、监督护林员巡山护林,确保信息畅通。

    三、各半专业森林消防队伍要进入备勤状态,集中待命,一旦出现森林火情能够迅速出动,高效处置,确保“打早、打小、打了”, 严防小火酿成大灾。

    四、镇森林防火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承担起本部门的职责任务,又要树立大局意识,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的整体合力。

    五、各村(场)要加强值班值守,带班村主干要在岗在位,至少要有一名村主干带班。

    附件:《福建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发布2020年第1号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闽森防指〔2020〕1号)

     

     

    魁斗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抄送:县森林防火指挥部,李镇长、陈副镇长、唐部长,存档

    魁斗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8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