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1-0101-2020-00012
    • 发布机构:魁斗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5-19
    【现场图片】吴毓舟满票当选安溪县长,履职表态这么说...
    时间:2020-05-20 15:16
       5月18日上午,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大会 ,吴毓舟满票当选县人民政府县长。

    ↑↑↑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合影

     

    高向荣、廖皆明、吴毓舟、梁金良、庄稼祥、史思泉、陈友爱、林文超、苏志雄、黄明哲、叶海强、汪礼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书记高向荣主持会议。

     

    本届代表共有339名,其中,能够执行代表职务的有338名,会议实到会代表312名,发出选票312张,回收选票312张,符合法律规定。


    在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大会进行投票选举。经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吴毓舟满票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振良、李木成、肖列水、沈秋菊、陈宝福、陈俊滨、谢建来等七位同志当选为安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还表决通过安溪县第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毓舟作表态发言。吴毓舟说,当选安溪县长,让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每一张选票,都饱含着人民代表的厚爱与支持,承载着茶乡人民的期待和重托。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与全县人民一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谱写新时代安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吴毓舟说,新冠肺炎疫情让各地的发展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当前,安溪正处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在这样一个重要时刻,接过发展的接力棒,将倍加珍惜拥有的机遇和平台,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政府领导班子合影

     

    吴毓舟表示,将永葆本色,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政府工作始终朝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和政治道路前进。聚力奋进,担当履职,以锐意改革的拼劲、舍我其谁的闯劲、抓铁有痕的干劲,努力把安溪发展的宏伟愿景变成美好现实。以人为本,为民履职,时刻把安溪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持续加大民生领域财政投入,切实解决好茶乡百姓民生福祉。坚守底线,清正履职,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忠于宪法、依法行政,持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认真带好班子、抓好队伍,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安溪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