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8-0101-2022-00030
    • 发布机构:安溪县龙涓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2-22
    龙涓乡举办首届安溪县龙涓红酒品鉴会
    时间:2022-12-31 16:28
        为做大做强龙涓红酒产业,提升龙涓红酒品质,打造龙涓红酒特色品牌,弘扬龙涓红酒文化,讲好龙涓红酒故事,传承龙涓红酒酿制技艺,挖掘一批龙涓红酒酿制技术人才,2022年12月22日,龙涓乡在乡村振兴服务中心举办首届安溪县龙涓红酒品鉴会。

    比赛前,在龙涓商会召开首届安溪县龙涓红酒品鉴研讨会,参赛代表从红酒原料选取、原料比重、制作技艺、影响因素、目标定位和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积极踊跃、精彩纷呈,不乏对龙涓红酒独特见解,也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大家一致认为,龙涓红酒是一张独特的名片,是传统酿造工艺,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做优做强龙涓红酒,让龙涓红酒的品牌更加响亮,把“咱龙涓人”酿制的酒传承更加悠远、传播更为广阔。

    经过各村共同努力,全乡共推荐选送龙涓红酒品鉴会酒样68个,对所有酒样进行编号登记造册,随机抽取酒样,写上评审编号。第一轮比赛时,所有酒样分为7组,按照评审编号顺序,每组淘汰50%,共筛选出34个酒样。第二轮,将晋级的34个酒样随机分为4组,采取淘汰制的方式,评选出20个酒样进入决赛阶段。决赛时,采取计分的方式对进入决赛的20个酒样分别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评委分数的平均分为20个酒样的现场得分,并决胜出前10名,入围网络投票得分环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