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47-0101-2019-55992
    • 备注/文号:龙政〔2019〕49号
    • 发布机构:龙门镇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10
    关于下拨2018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奖补配套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2019-06-20 09:56

    龙政〔2019〕49号

     

    龙门镇人民政府关于下拨2018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奖

    补配套资金(第二批)的通知

    各村委会:

    根据上级文件(安建[2019]165号)要求,结合我镇2018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现将9个污水治理村奖补配套标准的30%资金壹佰零捌万元整1080000元),附加8个村配套管网建设30%的资金肆拾捌万元整480000元)下拨到各相关村居(详见附表1),及125户三格化粪池的奖补配套标准的100%资金贰拾伍万元整250000元)直接下拨到农户银行账号(详见附表2)。收到文件后请各村及时派员到规划建设办公室办理拨款手续并通知到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三格化粪池建设工作2018年申报三格化粪池改造通过验收并归档完整合计125户,本次由镇财政所将2000元/户一次性发放到农户银行卡,各村负责通知。

    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涉及的九个村要抓紧组织验收工作,对工程建设不到位的情况及时整改。工程结算价格要求经第三方审计,结余资金及其他部门资金充分投入管网延伸工作,对已建成的污水处理设施管护到位,充分发挥效益。

    规范资金使用。各村资金做到专款专用,归档整理好污水处理设施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相关手续,县审计将组织专项督查。

    附件:1.2018年龙门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第二批奖补配套资金明细

    2.2018年龙门镇零星三格化粪池资金发放明细

     

     

     

     

                                             龙门镇人民政府

                                             2019年6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