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53-0101-2022-00023
    • 发布机构:尚卿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7-26
    尚卿乡开展密闭空间经营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22-07-26 16:49

      为进一步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7月26日,尚卿乡联合尚卿派出所、市监所、综合执法队等对辖区内密闭空间经营场所和“五小行业”等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辖区RTV、民宿、足浴、商超等密闭空间经营场所,重点查看场所入口是否落实体温测量、戴口罩、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一米线等防控措施,从业人员是否按规定频次落实核酸检测(每周2次)、疫苗接种、个人防护等措施及检查场所通风消毒、防疫设施设备储备等情

      本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25人次,检查经营场所26家,发现问题隐患12项,其中现场整改10项,限期整改2项。

      接下来,尚卿乡将继续整合部门联动力量,形成严管严查严防的高压态势,聚焦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加强日常督查和常态化联合检查,督促密闭空间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场所抓好督促整改,并举一反三,推动辖区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和疫情防控常态长效。

      

      检查现场图片 

      

      检查现场图片

      

      检查现场图片

      

      检查现场图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