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2-0101-2022-00015
    • 发布机构:桃舟乡河长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9-26
    泉州市“河长日”,桃舟在行动
    时间:2022-09-29 10:43
        9月26日是泉州市第二个“河长日”,为了响应河长日“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好家园”的号召,桃舟乡河长办联合乡团委、妇联和工商联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沿着河边进行巡河,他们一手拿着塑料袋、一手拿着铁钳有序地清理岸边的垃圾、石头缝隙生长的杂草以及河面漂浮的垃圾。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同时,乡河长办还通过微信群、群发短信、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珍惜、爱护水资源的行动中来,一同树立节约用水、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营造全乡人人共同参与、人人都是“民间河湖长”和河湖保护志愿者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乡将创新各类护河活动,开启“全民治水”新途径,让更多的人认识、关心、热爱、守护家乡的母亲河,守护来之不易的治水成果,推动 “全民治水”向纵深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