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62-0101-2022-00017
    • 发布机构:桃舟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1-23
    桃舟乡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11-29 14:53

      为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1月23日,桃舟乡召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乡党委宣传委员王两溪主持会议,宣讲会邀请县委宣传部二十大精神宣传团成员黄朝宏同志作宣讲,乡党委李进发书记作强调讲话。乡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主干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朝宏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建功新时代》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共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乡落地生根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乡党委书记李进发就我乡如何抓牢抓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员培训的必修课,把学习宣传工作延伸到每名党员和群众。注重宣传宣讲实效,加强理论研究阐释,用接地气、田间地头的语言,拓展宣传的广度、深度和热度。二是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桃舟乡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冲刺好今年、谋划好明年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要扎实开展我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全乡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工作统筹,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实施,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桃舟乡落地开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