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醒目位置设立政务公开栏
发布时间:2021-09-27 12:02 字号:

  近年来,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做好安溪县政府门户网站、本单位微信公众号政务公开工作的同时,在醒目位置设置标识清晰、美观大方、务实管用的政务公开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的政务查询服务,扎实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安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设置的政务公开栏,及时、准确、规范地公开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消费者投诉举报、监督抽检抽查、政策解读、其他事项等企业和群众关注的市场监管工作热点重点事项,并常态化更新,满足群众对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知情权、表达权、监督权,以公开促进市场监管工作落实、促进市场监管工作规范、促进市场监管工作服务。
 

 

 

  办公地址: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2号楼717  

  办公时间:夏季 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工作日) 

  冬季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工作日) 

  联系电话:0595-23232018 

  传 真:0595-2323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