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安溪县隆恩瑞府南侧道路工程征收(使用)土地预公告》政策解读
时间:2024-03-11 10:51 浏览量:

  一、拟写背景

  为实施安溪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发布安溪县隆恩瑞府南侧道路工程项目征收(使用)土地预公告。

  二、主要内容

  共两个部分,包括征收(使用)土地的范围及目的,其他事项。拟用地面积0.2954公顷。用地范围:东至建安南路、西至山地、南至安溪县妇幼保健院、北至隆恩瑞府小区。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城厢镇路英村、土楼村。本次征收(使用)土地用于安溪县隆恩瑞府南侧道路工程项目建设, 为政府组织实施的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三、组织实施

  本次征收(使用)土地的实施单位为城厢镇人民政府,由城厢镇人民政府代表安溪县人民政府签订补偿安置协议等土地征收(使用)法定程序。

  四、咨询渠道

  咨询单位:安溪县城厢镇人民政府国土资源所

  联系人:林金南

  联系电话:0595-23256557

相关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