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安溪县隆恩瑞府南侧道路工程征收(使用)土地预公告
时间:2024-03-11 10:28 浏览量:

  为实施安溪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发布安溪县隆恩瑞府南侧道路工程项目征收(使用)土地预公告:

  一、征收(使用)土地的范围、目的

  1.拟用地面积:0.2954公顷。

  2.用地范围:东至建安南路

  西至山地

  南至安溪县妇幼保健院

  北至隆恩瑞府小区

  具体位置详见规划选址红线图。

  3.涉及的村集体经济组织(具体以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为准)城厢镇路英村、土楼村。

  4.用地目的:本次征收(使用)土地用于安溪县隆恩瑞府南侧道路工程项目建设, 为政府组织实施的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

  二、其他事项

  拟于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26日由城厢镇政府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土地现状调查,有关单位和个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凡在拟征收(使用)土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等,一律不予补偿。

  本公告在征收(使用)土地涉及的乡镇和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公告时间为十个工作日,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用地的单位和个人。

  本次征收(使用)土地的实施单位为城厢镇政府,由城厢镇代表我县人民政府签订补偿安置协议等土地征收(使用)法定程序。

  特此公告

  附件:规划选址红线图

  安溪县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