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政府征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 :安溪新闻网 时间:2021-11-19 16:19 浏览量:

  11月17日,县政府召开征求意见会,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刘永强、林毅敏出席会议。

  会上,起草工作小组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主要特点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

  随后,与会老干部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结构清晰、内容简明扼要,总结过去一年全县各大领域取得的成绩和亮点,还谋划新一届政府和2022年的发展任务,全面到位,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生活阅历和学习心得,老干部们还围绕城市建设管理、茶产业发展、教育卫生、康养事业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县长刘永强一边听一边记,并对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中肯又有建设性,对进一步修改报告启发很大,也为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特别是促进茶产业“二次腾飞”带来很多新思路。会后,县政府将认真梳理总结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能融合的将充实吸纳到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并予以体现,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更好反映群众意愿,更好地引领安溪未来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