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翼新城消防救援站揭牌
时间:2022-11-08 16:18 浏览量:

   在第31个“119”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7日,我县在官桥镇举行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南翼新城消防救援站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曙铭参加活动。

  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南翼新城消防救援站揭牌。南翼新城消防救援站位于官桥镇仁峰村,用地面积5578平方米,建筑面积325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4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站房及训练塔等相关设施。南翼新城消防救援站的投入使用是增强我县应急救援体系的一项重大举措,将进一步提升全县消防救援能力和水平。

  据介绍,南翼新城消防救援站建成后,主要服务于我县南部乡镇及周边工业园区,进一步加强灭火救援力量建设,缩短灭火救援应急响应时间,提升区域消防救援能力,为地区经济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的应急救援保障。

  活动现场还进行器材交接,并为荣获县“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牌匾、奖杯、荣誉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