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参加2022年全省政务公开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8-12 16:3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省政务公开工作,推动政务公开工作任务落实,省政府办公厅于8月12日举办了2022年全省政务公开综合管理平台应用培训班视频会议,安溪县组织了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政府办公厅邀请政务公开综合管理平台系统工程师详细讲解平台操作指南和工作要求。政务公开处的同志以国务院办公厅《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新部署、新要求为切入点,从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年度报告编制、政策发布解读、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等方面对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行讲解,进一步推进国务院办公厅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任务的落实。培训还对2021年度全省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并结合评估指标讲解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全县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