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23年度基层高学历卫技人才补助人员的公示
时间:2023-03-17 08:50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加快发展的实施意见》(泉政文〔2011〕117号)及《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基层高学历卫技人才补助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泉卫人〔2023〕6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符合2023年度基层高学历卫技人才补助的人员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如对公示对象的补助事项有异议,在公示期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安溪县卫生健康局反映存在的问题。

2. 公示期间:从2023年3月17日到3月23日止,共5个工作日。

3. 公示联系股室:安溪县卫生健康局人事与科教股,电话:0595-68791326。

 

附件1: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花名册

附件2:乙类、丙类乡镇卫生院全日制大专学历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花名册

 

安溪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