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华乡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10:4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5月8日上午,我乡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乡驻村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业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吴宝生主持。

     会上,首先观看了《换届纪律“十严禁”》动漫宣传片,宣传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营造良好换届风气的推动者、实践者。并由乡党建办林婷婷同志对此次党委换届选举具体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吴宝生传达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祥华乡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就党委换届工作流程、具体工作要求以及时间节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和系统培训。并做了三点要求:

      一要明确责任。各党支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准确把握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从长远角度出发,认真细致组织、落实好换届选举工作,选好党代表。

      二要明确任务。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程序落实换届选举工作,深入做好思想宣传工作,将党委换届工作的目的、意义、程序、方法和要求传达到位。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按时按点,不折不扣地按规定程序办事,认真抓好党代表推选工作。

      三要明确纪律。各党支部从一开始就要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加强换届选举风气监督,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露头就打、快查严办,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

 

 

安溪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闽ICP备12014841号网站标识码:3505240010闽公安备:35052402000177

网站联系方式乡镇联系方式部门联系方式

本站建议使用IE8.0或同等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18-2019 安溪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