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上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 09:45 浏览量:

 

      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湖上乡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乡党建文化广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委书记吴清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乡党建有声图书馆并听取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户外党课,感悟党的百年奋斗之路,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全体党员铿锵有力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湖上乡党建有声图书馆,通过观看史料图片、扫二维码聆听党史,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体会革命先烈为了理想舍生忘死的伟大精神。

      活动现场,乡党委书记吴清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党课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运用了大量的鲜活事例,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为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和实践基础,并对我乡事业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重温入党誓词,凝聚奋进力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传承红色基因,立足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乡党委书记吴清远强调,全体党员一是要学史增信,汲取奋进智慧和力量。欲事立,须是心立。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就信仰之魂、挺立信念脊梁,鼓起迈进新征程。二是要学史力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牢记人民公仆是第一身份,人民利益是第一目标,为民服务是第一职责,站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立场,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以最大的公心造福人民。三是要砥砺前行,新格局敢担当善作为。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