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祥华乡扎实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28 20:41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省市县关于做好“防风险 保安全 迎二十大”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祥华乡靠前研判防范,强化执法检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扎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祥华乡召开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乡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各单位、各村书记参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鸿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进一步强化形势分析研判;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排查治理风险隐患;要强化宣传警示教育,提升自防自救能力水平。会上,各行业领域分管领导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后,乡党政班子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液化气供应站、加油站、商超、自建房加工厂房、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











       安全生产无小事,须臾不可放松。下一步,祥华乡将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