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华乡“林长+警长”名单公示
时间:2022-11-15 12:0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部署,现将我乡乡村两级林长、森林警长名单公示如下:

乡级林长


 

乡级副林长


乡级森林警长


 

村级林长


村级森林警长



  乡级林长负责组织领导全乡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县委和政府工作要求,建立森林资源源头管理组织体系,强化林业行政执法,对全乡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和森林督查负总责。乡级副林长负责督促指导责任区域内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加强森林防灭火、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及时组织查处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

  村级林长负责组织实施责任区域内森林资源保护发展工作,监督专业护林员工作,落实源头管理责任。

  森林警长在乡辖区林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牵头做好我乡林区内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依法查处破坏森林及野生动植物资源、扰乱林区治安秩序的治安案件,严厉打击涉火犯罪行为,承办上级和乡林长办公室交办的其它事项,维护我乡林区安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