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华乡与中国电信安溪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
时间:2022-11-15 12:15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在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服务“联动”上拓展党建功能,在携手共建“山外青山·茶香祥华”浇筑坚实基础,11月10日上午,中共安溪县祥华乡委员会与中国电信安溪分公司党支部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建翼联”签约仪式。

  中国电信安溪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移林,纪检委员、副总经理王荣生,宣传委员、副总经理郭远河,群工委员、副总经理王志超,组织委员、四级督导黄江华等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祥华乡党委书记陈培源及部分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活动。祥华乡组织委员吴云城主持活动。

  

  

 

      随后,大家来到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东坑村,在省人大代表、安溪县农民讲师团团长张顺儒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卿桥、党建文化长廊、东坑山药茗村展示中心,现场了解东坑特色产业的发展历程,学习东坑村党建阵地建设、乡村产业培育、强村公司运营等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李移林表示,祥华乡作为泉州市乡村振兴整镇推进“五好”乡镇创建试点,此次“党建翼联”,旨在发挥部门优势,主动融入,在智慧党建、微网格精细化治理、数字(智慧)茶园示范基地、森林防火、安全生态水系“智慧天眼”监控平台等信息化建设助力智慧城镇、数字乡村建设,为新型城镇化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