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不解除,工作不停步——县教育局持续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控力度
时间:2020-02-10 10:24 浏览量:
  自我县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为保障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教育局先后制定下发了《致全县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关于疫情有效控制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的通告》《关于从严处置教师和托管机构违规开展托管、培训的通告》等相关政策文件,暂停一切线下培训活动。同时,启动问责机制,公布举报电话,对顶风违纪的依法依规顶格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连日来,县教育局会同有关部门持续行动,成立校外培训机构巡查督查小组,抓好已下发通知精神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齐心协力奋战在防疫一线,对我县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全覆盖,保证学生和家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截止到目前,未发现我县校外培训机构开展聚集性培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