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县教育局关于2019年省一级达标高中自主招生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05-15 14:40 浏览量:

各中学、中(职)专学校:

经县招生考试委员会研究同意,现将安溪一中、铭选中学、安溪八中等3所省一级达标高中自主招生方案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校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和推荐报名工作。

2.2019年省一级达标高中自主招生采取保送的方式进行。保送生和家长必须与学校签订承诺书若考生同时被多所学校保送录取,按照省一级达标高中晋级时间早的学校优先录取的原则执行。

3.县招生考试监察组对保送招生工作全程监察。

4.录取坚持宁缺勿滥的原则。若保送招生录取未满额定人数,则未满名额转为面向全县统一招生。

5.保送生不参加中考录取,不得再填报其它学校(填报志愿无效)。保送生与招生学校签订承诺书并被录取后,不得报录安溪县外学校,一经发现将不予转出全国电子学籍。

6.各校要做好考生参加保送招生综合素质考核的安全工作,并指派教师带队。

安溪县教育局

20194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