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7-0101-2022-00007
    • 发布机构:安溪县公安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4-25
    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安溪公安连续四年荣获县级公安机关综合考评优胜单位
    时间:2022-04-25 10:28

     

      

      2021年,泉州安溪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建党百年庆典安保这个“纲”,聚焦谋发展、促提升、树品牌,负重拼搏、笃定前行、收获满满、意义非凡,年度综合绩效进入全市前列,被市公安局授予“2021年度全市公安工作综合考评优胜单位”,实现绩效“四连优”。

      政治大考,清零风险。县局圆满完成了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各类重大活动安保13场次;化解公安部、省厅交办属公安管辖的信访件22件,化解率95.7%。

    战疫大考,彰显担当。县局牵头建立县疫情防控“三公(工)一大”融合协同机制,依托区县网安综合业务平台,做到精准流调,快速高效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成功处置了2次疫情,工作做法得到国家卫健委疾控流调专家队的充分肯定,并在《公安内参》刊发。

      平安大考,扬威亮剑。县局坚持严打方针,紧密结合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化综治平安建设,全年刑侦综合绩效位居全市第二,治安综合绩效位居全市第三,打拐、追逃、严打暴恐、严治暴力、打击电诈、毒品、盗抢骗、非法出入境、治理跨境赌博等多个专项行动成绩位居全市前列,八类严重暴力犯罪案件破案率100%,现行命案连续15年实现全破。

      安全大考,保民安宁。县局持续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工作,全县共排查景区和非景区景点安全风险隐患358处、整改358处,排查道路隐患路段1532处、整改1530处,亡人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9.5%,交通管理绩效位居全市第一,并获评全市唯一的“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科技技术手段应用示范县”称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