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7-0101-2022-00010
    • 发布机构:安溪县公安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7-01
    安溪公安举行“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0: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6月30日,安溪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煌,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剑扬,以及在家局党委委员到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莫耶故居开展“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历史图片和文字记录,回顾革命苏区建立和斗争的光辉历史,聆听革命先烈为理想奋斗和牺牲的光荣事迹。

      莫耶故居于1996年12月被安溪县人民政府公布为第五批安溪县文物保护单位,是泉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莫耶故居,摆放着大量莫耶作品的原始手稿,大家认真聆听解说,驻足细看品读,还通过视频观看《延安颂》作者莫耶的故事,深入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煌的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拳,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让人心潮澎湃,再次坚定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

      逐梦新征程,答好新答卷。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红色洗礼,感悟信仰之火,进一步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忠诚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