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23-0101-2021-00059
    • 备注/文号:中共安溪县委巡察“回头看”(第二批)工作公告
    • 发布机构:安溪县自然资源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5-06
    中共安溪县委巡察“回头看”(第二批)工作公告
    时间:2021-05-06 15:39

       

    中共安溪县委巡察“回头看”(第二批)工作公告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21年5月6日开始,开展十三届县委第二批巡察“回头看”工作。巡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巡察时间15天左右。
    组   别 县委巡察一组       组  长:吴宝菊
    被巡察党组织 县自然资源局党组
    专门值班电话 19859572380

     

    (工作日 8:00-20:00)

    邮政信箱 泉州市邮政专用信箱:B0317号
    信访受理范围     根据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涉及巡视巡察监督内容,特别是巡视巡察整改落实的问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认真处理。
        为拓宽巡察监督渠道,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专门举报电话:0595-2321908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通讯地址:安溪县凤城镇大同路1号县公务大楼15楼县委巡察办。

     

      中共安溪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