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3-0101-2022-00009
    • 发布机构:工信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6-21
    安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县级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6-21 20:02

    安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关于开展

    2022年度县级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工业企业:

    为贯彻落实安溪县绿色数字技改专项行动方案,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先进制造业创新发展,县工信商局以项目为抓手,推动实施一批县级重点技改项目。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择范围

    (一)项目申报单位属于《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 2017)》中的采矿业(门类B),制造业(门类C),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门类D)等行业。

    (二)内资项目符合《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中鼓励类和允许类项目,外资项目未列入《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 年版)》。

    (三)申报项目实施地在安溪县。

    二、项目类别及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单位应为在安溪县范围内办理工商注册登记、依法纳税的法人企业或分支机构;

    2.项目总投资在2000万元(含)以上,且本年度生产设备购置可达10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属各级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高成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明星梯队企业,项目总投资门槛下调到1000万元);

    3.项目应为工业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含扩建、迁建、改建等非新建投资类型。

    三、项目申报要求

    企业应提交的材料:

    1.《2022年安溪县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表》(附件1);

    2.《2022年安溪县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

    3.项目备案表或核准文件复印件;

    4.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四、其他事项

    (一)申报材料中项目名称应与备案表或核准文件项目名称一致,企业名称应与工商营业执照一致。

    (二)企业应一次性提交正确的项目申报材料,申报截止日后,不再接受项目材料更换与补件。

    (三)列入安溪县重点技术改造项目,与企业办理该项目规划许可、用地审批、环评等手续无关;

    (四)列入安溪县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应及时申请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

    (五)对列入县级重点技改项目的,我局将在2023年初根据《安溪县绿色数字技改专项行动方案》规定,对“列入县重点技改项目库中总投资达2000万元及以上(属各级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高成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明星梯队企业,项目总投资门槛下调到1000万元)且年度生产设备购置额达10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项目业主于申报年度在县的纳税总额在100万元及以上,按生产设备购置金额的5%给予补助,申报当年度最高补助20万元。”组织兑现资金。

    (四)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请于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发送至县工信商局邮箱(axgxjg@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江少军,系电话:26768373

     

    附件:1. 2022年安溪县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表

    2. 2022年安溪县重点技术改造项目申报汇总表

     

     

     

    安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2年6月2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