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3-0101-2022-00014
    • 发布机构:安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1-17
    安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转发《福建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时间:2022-11-17 10:27
     

    各企业:

    2022年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复核工作为常态化申报,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1.创新型中小企业:根据《福建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要求,请登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平台(https://zjtx. miit.gov.cn/)填写创新型中小企业自评表、上传相关佐证材料,完成自评(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根据《福建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须是创新型中小企业,此次申报须同时开展创新型中小企业自评。企业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需同时提交纸质申请表一份(可在平合下载打印),纸质材料与线上填报数据应—致。

    3.所有的佐证材料需制作目录,目录及佐证均按照得分项逐项按顺序罗列;所有佐证材料合并在一个PDF文件中上传;佐证材料中的文字、图片须清晰可见。

    4.企业可登录党企新时空·政企直通车:https://zqztc.fujian.gov.cn/index/index/index.html,打开福建省优质中小企业测算工具,输入相关指标测算是否符合条件。

    5.申报新一批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及复核的企业务必于2022年12月1日前完成网上申报;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及复核的企业需将纸质版申请表1份(加盖公章),报送至县工信商局(金融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1105),联系方式:68791198。

    附件1:《福建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闽工信规【2022】12号)

    附件2:《20221021-优质中小企业测算工具V2.1》

    附件3:《优质中小企业佐证材料清单》

     

     

                                                               安溪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