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5-0101-2022-00086
    • 备注/文号:安教〔2022〕132号
    • 发布机构:安溪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8-31
    安溪县教育局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度安溪县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先进德育工作者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9-13 11:00

    各中学、中(职)专学校、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民办学校:

    根据《安溪县教育局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度安溪县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先进德育工作者的通知》(安教〔202285号)精神,在各校推荐的基础上,经审核、公示,决定对苏尚荣等208名中小学优秀班主任、陈艺梅等97名先进德育工作者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牢记初心使命、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希望各级各类学校要加强对优秀班主任、先进德育工作者的培养、管理,宣传推广先进经验,激励广大教师见贤思齐,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业务能力,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附件:1.安溪县2021-2022学年度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名单

    2.安溪县2021-2022学年度中小学先进德育工作者名单

                                   安溪县教育局

                             202283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