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6-0101-2022-00010
    • 备注/文号:无
    • 发布机构:安溪县科学技术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0-18
    安溪县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县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工作的通知
    来源:安溪县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10-18 10:07

    安溪县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县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承担单位:

    我局拟于202211月对2020-2021年度安溪县科技计划项目(详见附件1)进行组织验收,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做好项目验收结题相关准备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材料要求

    1.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清单见附件2,验收表见附件3,相关资料下载网址:安溪县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http://www.fjax.gov.cn/zwgk/zfxxgkzl/bmzfxxgk/kjhzscqj/zfxxgkml/)。

    2.验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1份。相关附件材料复印件应标注“与原件相符”、核对人姓名、核对日期,加盖单位公章。

    3.经项目实施管理单位同意盖章后,项目承担单位于20221031日前将验收材料报送至安溪县科技局办公室(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6号楼B222203室)

    二、其他事项

    1.各项目承担单位对验收事项存有疑问的,见《安溪县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制度》,也可以提前与我局办公室进行沟通,完善验收材料。

    2.根据专家组验收意见,汇总报局党组扩大会研究,做出验收结论。对验收合格的项目,下达立项项目经费。对验收基本合格的项目,按立项项目经费的80%下达。验收不合格的,不予下达经费。

     

    附件:1.安溪县2020-2021年度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

    2.安溪县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清单

    3.安溪县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表

     

     

    安溪县科学技术局

    202010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