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6-0101-2023-00001
    • 备注/文号:安科特派办〔2022〕3号
    • 发布机构:安溪县科技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1-05
    安溪县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溪县科技特派员选认结果的通知
    来源:安溪县科技局 时间:2023-01-05 15:41
     

    安溪县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度安溪县科技特派员

    选认结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各园区管委会:

    根据《安溪县关于进一步坚持和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的行动方案》(安政办明传〔202051号)文件精神,我局于202210月发布《安溪县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安溪县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的通知》(安科特派办〔20222号),组织开展2022年度县级科技特派员选认工作,经申报、受理、初审、征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意见等环节,确定选认2022年度县级个人科技特派员111名,县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8个(详见附件)。

    请按要求积极做好科技特派员的跟踪管理、指导服务、政策支持,引导建立科技特派员工作实绩档案,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和技术服务。

     

    附件:2022年度安溪县科技特派员选认清单

     

     

    安溪县科技特派员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安溪县科学技术局代章)

    2022121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