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27-0101-2023-00011
    • 备注/文号:安林函〔2023〕15号
    • 发布机构:安溪县林业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4-03
    安溪县林业局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第0016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时间:2023-04-22 09:32
                                                                          答复类型:B

     

    安溪县交通运输局:

    苏清江等7位代表提出的《关于支持上格村至湖头镇半山村公路提及改造项目建设的建议》(第0016号)已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一、我县属于山区县,项目建设用林需求大,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加大了用林需求。省市林业主管部门对此非常重视,在下达林地定额时,明确要求要保障乡村建设项目用林需求,特别是有关基础设施、公共事业和民生项目,例如乡村公路、村民宅基地建设等。2019 年以来共审核审批各类基础设施、公共事业和民生项目493个(主要是乡村公路、村民宅基地建设项目等),涉及使用林地735.8861 公顷,有力保障建设项目的用林需求。

    二、2023年上级安排我县林地定额 125 公顷,截至目前剩余林地定额103公顷,能够满足我县各类建设项目用林需求。

    三、我局积极履行经济民生发展责任,大力支持新农村、村民宅基地等项目建设。若出现使用林地不足的情况,我局将积极向上级林业部门沟通、协调,争取获得省、市统筹支持,保障全县基础设施、公共事业和民生项目的用林需要,推动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领导署名:林锦铭

    人:刘长士

    联系电话:0595-23232366

     

     

     

    安溪县林业局

    20234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