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8-0101-2023-00001
    • 备注/文号:安民社〔2023〕1号
    • 发布机构:安溪县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1-05
    关于同意成立安溪县茶乡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的批复
    时间:2023-01-18 14:34
     安溪县茶乡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发起人

    你(单位)提交安溪县茶乡退役军人应急救援队成立登记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八条和国务院《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十一条的规定,经审查,符合法律规定,本行政机关决定准予成立登记。  

    你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安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350524MJB6513470;法定代表人:沈楚香;注册资金:叁万元;住所地:安溪县城厢镇土楼村社都大份9号)登记后,须遵守国家宪法和有关法律、法规,接受我局的监督管理和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社会组织开展服务需要取得相应许可的,应当按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向有关主管部门申请许可,于每年5月31日前完成年度检查工作,若改变名称、法定代表人、住所等要及时到我局办理变更登记手续,修改章程经核准后方能生效。此复。

     

     

     

     

    安溪县民政局

    20231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