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8-0101-2023-00015
    • 备注/文号:安民〔2023〕8号
    • 发布机构:安溪县民政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3-06
    关于下达2023年革命老区发展(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省级专项资金的通知
    时间:2023-03-06 10:27

     

    关于下达2023年革命老区发展(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省级专项资金的通知

     

    蓝田乡民政办、财政所:

    根据《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民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革命老区发展(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省级专项资金的通知》(泉财指标20221039号)和安财(预)指20231号文件要求,经研究,现下达你乡2023年革命老区发展(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省级专项资金50万元,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拨资金用于补助蓝田伏击战遗址维修维护项目(位于蓝田乡益岭村)。

    二、要严格按照《福建省革命老区发展(革命遗址保护利用)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闽财社201938)要求,加强资金管理,切实做到专款专用。

    三、要抓紧具体项目的实施,确保在年底前完工。你乡要加强对项目事中、事后监管。项目完成后,要将项目实施的相关佐证材料和项目建设前、后照片一并上报县老区办(电子邮箱:23266416@163.com)。

      

     

                                         安溪县民政局                 安溪县财政局

                                                                          20233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