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22-0101-2022-00032
    • 发布机构: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5-17
    关于安溪县2022年第四批创业担保贷款拟贴息人员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2-05-17 16:50

    按照《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20〕117号)、《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财政局 泉州市金融工作局 中国人民银行泉州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泉人社〔2018〕313号)、《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资质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安人社〔2019〕39号)、《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安溪县财政局 安溪县金融办 中国人民银行安溪县支行转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安人社〔2019〕41号)等文件规定,经审核,王东洋在我县行政区域内的创业人员符合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条件,现将创业担保贷款拟贴息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518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安溪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安溪县人社局反映,受理电话:23232702(安溪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26000961(安溪县人社局就业培训股)。

     

     

    安溪县2022年第批创业担保贷款拟贴息人员情况表

     

    序号

    姓名

    申请对象

    贷款额度(万元)

    创业项目

    1

    王东洋

    农村自主创业农民

    20

    安溪县官桥北贡建材店

     

     

    安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51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