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9019-0101-2022-00022
    • 发布机构:安溪县司法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2-11-02
    闻令而动 尽显担当——县司法局应急支援队奋战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2-11-02 16:50
          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

    总是少不了他们忙碌的身影

    闻令而动,齐心抗疫。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安溪县司法局坚决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安排,组织应急支援队迅速行动,主动联系凤城镇,10月26日早上下沉长卿镇、先声社区和社区干部、村干部一起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了解居家隔离、核酸采集等情况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检测一线,尽显担当。核酸检测点应急支援队员们一边手拿测温枪一个个测量体温控制人流速度、一边不厌其烦的提醒“请大家带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按顺序排好队”,使得大家急燥心情快速降温; 在医护工作人员不足也主动顶上协助录入信息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遇到行动不便群众,他们也主动上前扶一把,面对群众咨询,他们耐心仔细讲解。

    在每天6个多小时核酸检测工作中,司法局应急支援队始终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用“司法蓝”携手“志愿红”守护社区人民的“健康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